2010年9月2日

來自德國的好歌聲

德國黑森林歌手


其實,人聲就是最好的樂器啊!我想起每一次進音樂廳感受那種魔音傳腦...不是,是那種從身體共鳴散發出來的溫度,總是會讓人流淚...。聽過史溫格歌手(Swingle singers)或是喜歡國王歌手的朋友,應該來試試!



享譽全球三十年,用歌聲紀錄音樂史千餘載,德國黑森林歌手即將於今年十月隆重登台!豐富的舞台張力、忠於原創的風格、高藝術性及戲劇性是黑森林歌手屹立不搖 的關鍵,成軍以來不斷受邀參加全世界重要的音樂節慶,而錄製的唱片專輯更獲得無數全球唱片大賞的殊榮,他們無懈可擊的合聲,彼此間絕佳的默契,被譽為當今 世上最璀璨的人聲,氣勢可與英倫的國王歌手分庭抗禮。二○一○年精采絕倫的人聲饗宴,怎容錯過!?

德國「黑森林歌手」成軍近30年,由五位歌手及一位鋼琴家所組成,其地位可與英國的「國王歌手」相比擬。演唱的曲目涵蓋各時代的音樂風格,例如以無伴奏搭配假聲男高音的編制演唱古樂;以鋼琴輔佐人聲展現的浪漫時期藝術歌;甚至加入人聲打擊的人聲樂團演出形式,跨足古典與流行。他們錄製超過30張專輯,其中包括詮釋舒伯特、孟德爾頌、舒曼等音樂大師之藝術歌曲獲得全世界一致的好評;而在詮釋當代的合唱作品更加證明歌手們堅強的演唱實力與音樂內涵,甚至激發作曲家專為他們譜寫神劇的創舉;而與排笛家合作的「向賽門與葛芬克致敬」專輯更創下全球銷售佳績。

2010年10月10日(新竹): 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
2010年10月11日(台北):國家音樂廳
2010年10月12日(台南):台南市文化中心演藝廳





這裡有
更多演出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