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書迷朗讀會

學校咖啡館真實上演


長期旅居德國的作者陳玉慧特地返台,將在學校咖啡館與書迷們進行一場真實的朗讀會。真真假假,亦真亦假,將從書中走到現實。

11/26(五)7:30pm,不需報名,免費入場。坐位有限,請提早到場。預約更有好位!
---

繼《海神家族》《CHINA》磅礡大作後,陳玉慧2010年最璀璨及風格化新作《書迷》

「愛是捨生的事,我不覺得是甜蜜的。」
「他以文字撫摸我,他說,肉體的接觸那裡比得上靈魂的接觸?」
「或許,認識這個人以後,他吸引出所有我的病態與瘋狂了。」

迷情虛幻、寫實驚悚與赤裸裸的內心剖白,將作家與書迷,現實與虛擬,透過自身經歷與作中作,鋪陳出無比瑰麗的人性與靈魂迷宮!
當代全方位華文作家──陳玉慧最新異色力作《書迷》



作者簡介

陳玉慧
Jade Y.Chen

深入,於她是走入生活的方式,她擁有一座秘密花園。潛隱,對她更像思想和文字的鍛鍊,也是一種自我保護;身在他方,文字因而冷靜或神秘,傾訴之時,黑黝的眸子總洩漏出霎時熱烈光芒,如雨後天晴。這熱烈源自於對生之渴戀,她追尋和質疑偶而亦索然,鬱色因是聚攏,並不撲朔迷離,只圍成一團紗,透出微光。她在微光中移動、書寫、窩藏。她創造世界,世界亦魂抒著她的寫作,遊牧或放逐,傲然與悵落,她向最遠處宣示生死愛慾,將名字寫在異國之牆,種種傳說依然綻幻於天邊海角。她是無與倫比的storyteller,小說家、散文家、劇作家、導
演、演員、策展人、駐歐特派員。

著有《徵婚啟事》《巴伐利亞的藍光》《海神家族》《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