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跨年前夕的好好聽

口琴 X 鋼琴 爵士之夜

 
增譯是個年輕帥氣又才華洋溢的爵士音樂家,從他提前畢業的故事,以及回國後在台灣爵士樂圈帶起的騷動,都讓人期待著,台灣的音樂又多了一些不同與創新了!這一次他帶著日本爵士口琴家Yasuko Yatsugi 矢次保子到學校咖啡館來,一同用音樂送舊,為迎接2011年做暖身!

Yasuko Yatsugi 矢次保子/爵士口琴

來自日本福岡的口琴手Yasuko,曾與知名爵士口琴手Toots Thielemans同台演出、交流。創作不斷,音樂特色著重旋律及和絃的多變化,極具個人風格。在日本不固定地發表自己的創作,與當地優秀的樂手合作演出,為了提升自己在演奏上的更大突破,勇於嘗試更多的可能性,故此常造訪歐洲及台灣,積極參與各項音樂活動及樂團演出。

曾增譯 /鋼琴

畢業於比利時布魯塞爾皇家音樂學院 (Koninklijk Conservatorium Brussel)爵士音樂系,專攻爵士鋼琴演奏,師事鋼琴家Diederik Wissels以及Nathalie Loriers,2009年取得演奏碩士學位。在學期間深受爵士鋼琴/現代作曲家Kris Defoort自由爵士觀念的影響之下組成了TsengTseng-Yi Trio,著手編曲及創作個人作品,發表於比利時樂器博物館(Musée d'Instrument de Musique)。 留學期間曾受邀各項演出以及參與外交部駐歐比利時代表辦事處「台灣之夜」演出(2007),以及爵士豎笛家John Ruocco合作演出三重奏於伊莉莎白音樂廳(2008)、與義大利鋼琴家Nicola Andrioli合作雙鋼琴(2009),並積極參與列支敦斯登(Liechtenstein)大師課,接受荷蘭鋼琴家Rob van Bavel個別指導;參加義大利Siena Jazz Workshop,接受美國鋼琴家Kenny Werner及英國鋼琴家John Taylor個別指導,受之影響甚遠。2009年10月回國,積極參與錄音、演奏及教學的工作,並受邀擔任為世界軌跡樂團「Orbit Folks」之鍵盤手。




12/29(三) 8:30pm NT.350 附飲料。預約有好位,來聽擁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