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週一聽音樂

慾望 的開端

 
2011年在學校的第一場展覽 赤裸的呈現出慾望糾纏鏡射
一整年,學校也從年頭到年尾
每一檔的創作者
都從慾望開始 揭露你該有的模樣

單純藝術家創作的慾望
沒有太多想法與論述
我們看見當下年輕人的衝動與迷惘
對於自我定位與名牌定位自我
普普風格顏色如脈搏般跳動
所有的金玉其外
所有的不堪接納
FLICER的影像佔滿了所有空檔

都市慾望的描繪
不須學院考究理論
需要真槍實彈優雅攻防

某知名藝術經紀公司美術
某知名東區服飾經營者
某跨國知名保養品行銷陳列主管

三人是優雅的遊騎兵
在城市中攝取養分
保護所有的慾望 確保生死交關。



67/Scott/無人任務/裝置
statement
懵懂之時,仰望表面張力透出的浮光略影,
像是異常親密卻又難以解讀的密碼
模糊亦清晰的…
⋯⋯明暗之間的對話在最深的交接處,
總是小心翼翼;
試圖補捉這瞬逝卻又迷人的任務,
只好從無人之境開始。

68/Seven/Keep Up!/插畫
statement
一天之初我們有如裸體model,
睜開眼睛就開始決定要不要賴床?
人生其實不那麼有趣,但也可以不那麼嚴肅著,
無論你做的決定是否忠於自我?成功與否?
也許哪天我們生活只有一個選項時,自我是否也開始萎縮了?
人生無論如何就是要Keep UP!


69/Safin/存取/攝影
statement
一如往常的塵囂吵雜充斥在這座城市裡,
急於用言語、謊言式的拼湊出自己的形體,
何不單純藉由陽光、空氣、地上那一漥的水,
看見我依然存在。
我試圖還原這自然本性的依存,
用想像蘊含著無數的片段流洩,
存取屬於你自己的記憶本質。



都市慾望的花朵 與霓虹燈管
插畫出不同臉孔 攝影不同的光空氣水
甚至存在的本質 還有當下網路虛擬
在學校地下室無限反射 你看到的會是 7個你 是70個你

---單皮眼



給所有 6789


nirvana



greenday



blur




6789三人聯展 學校咖啡館地下室 本空間由國藝會贊助
展期:1/8~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