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移動寶島計畫



燈籠提過了天燈放完了,怕胖沒吃元宵怕痛沒去讓烽炮炸,燈節還是有得玩----

當代藝術與藍寶石舞台車的創作火花,以移動舞台車呈現當代台灣文化,也成為在馬路口閃耀的另一種城市公共裝置藝術與表演活動,並對台北燈節之燈的文化,點亮另一種公共藝術之形式。

《移動寶島計畫》之中,舞台車不僅具有實際的載體功能,亦為藝術家創作的主體,舞台車原本機械式的展開過程中,經由藝術家的創作轉化,將帶給觀看者一種宛如「拆開禮物包裝」時的期待與驚喜感!

在燈節期間,利用作品的屬性─移動的基地─介入生活場域,並在開放時間讓民眾親自在舞台上唱歌與拍照,並於戶外展演時,在固定時間表演舞台之架設與發展歷史導覽,將活耀於鄉間獨特的民間表演形式,做文化之介紹。

移動寶島演出場次與時間:
2月18日(五)14:00-21:00 自來水園區公館遊客服務中心前廣場
2月19日(六)17:00-21:30 郵局博物館側門
2月20日(日)16:00-20:30 寶藏嚴歷史斷面

資料圖片來自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