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Sea journey Jazz Quartet

3/26 學校 The Basement



「Sea Journey Jazz」由套鼓、電鐵琴、電吉他、低音貝斯組成四重奏,成軍於2007的5月9日,活躍於大台北地區。致力以即興的方式表演充滿現代聲響的精緻爵士音樂。常與其他樂手合作,演出經驗豐富,主要為積極參與藝文活動。曲目囊括爵士、藍調、拉丁等風格。

成員介紹
Milky @ Drumset:1999自台北市立師範學院音樂學系獲學士學位,2002自Rice University獲演奏碩士學位。主修打擊樂,曾師事黃昭明、吳達倫、陳哲輝、Richard Brown、李守信諸位老師,目前師事宮岡攝、黃瑞豐老師。鋼琴曾師事方美琪、沈珍伶、郭育秀、張楟諸位老師,目前師事Thomas Pizzi老師。

Ling @ Vibraphone or Piano:1999 年赴美國參加著名Leigh Howard Stevens第二屆國際木琴大賽,榮獲Eastman大獎。由黃錦祥老師啟蒙打擊樂,在藝術學院期間,師事朱宗慶、吳珮菁老師。畢業後追隨著名木琴演奏家 Robert Van Sice,於美國琵琶第音樂院攻讀打擊樂演奏碩士,獲得Yale Gordon協奏曲大賽第二名。2001年求學歸國她隨即進入國立台灣交響樂團任職團員。2002年赴耶魯大學進修現代音樂,返國後進入台北市立交響樂團任職。對爵士樂非常喜愛的她師事烏野薰老師,是國內極少數優秀的爵士鐵琴演奏家之一。

David @ Guitar:曾師事國內外許多知名樂手,包括嚴和邦、許泰攸、Gino Giles、顧忠山、Bruce Sunders。退伍後因熱愛爵士樂,積極參與各項爵士演出活動,並於2007夏進修Berklee Jazz Guitar online lesson。


Remman @ Bass:學習爵士樂多年,中學時代以吉他入手而後轉攻低音電貝斯與低音大提琴,現在師事潘恆健,林煒盛與周以珊老師學習演奏與理論。

3/26 8:30 學校咖啡館
票價300 附一杯飲料 預約有好位!

更多Sea journey Ja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