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7/31 (日) PM8:00 部落巡禮-首站音樂會

周日夜享受整晚A. Cellos 的即興

就在'Ecole' Basement !!

7/31(日) 8pm 部落巡禮-首站音樂會
A. Cellos/許瑜珊、李凡萱、劉純妤、王儷璇、林昀昀
聽聽大提琴重奏如何詮釋部落音樂!


五位分別來自師大、東吳以及輔大的大提琴好手,有樂團的​首席,有比賽的常勝軍,也有擅長視覺設計。因為一次的原​住民音樂,開始了她們的重奏之旅。

A. Cellos不從正規的重奏曲目開始,老愛改編喜歡的旋​律,甚至把重奏團當作管弦樂團指標;連每一場音樂會,都​是在咖啡廳、花蓮的小學渡過,樂此不疲。

也因此,"部落巡禮"這張專輯的誕生,正是希望和生活中​的每一次美好經驗做聯結;雖然無法親身踏上每一個角落追​尋大自然的珍寶,但這些聲音的遊走,已足夠我們環遊世界​;透過音樂,就在這片小小的土地上,感受到無限的能量,​在生活中,繼續的蘊釀,蓄勢待發。


同時加碼:"部落巡禮"專輯首場義賣!所得將捐助原住民​相關機構。

NT.300 附飲料
預約有好位!!
02-23222725 'EcoleCafe'

更多A. Cellos


搖醒Blue Monday!!來感受一下紐約大提琴二人團2Cellos的瘋狂~
Luka Sulic和Stjepan Hauser兩個人不僅帥到像電影明星竟然還琴藝精湛!!
《Guns N' Roses-"Welcome To The Jungle"// by 2Cellos》




_值日生平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