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學校即將開課!

寵物講堂

為甚麼叫做學校咖啡館?來過學校的人應該都曾經有這樣的疑問,當初開店的理念之一是希望來的人可以在這樣的空間中可以撞擊些新的想法出現,在咖啡館理頭自由學習或是休息享受;從一年前開始有沙發電影院,有沙龍音樂的Basement,每個月也有不同的展覽呈現藝術家的作品與價值觀並與來咖啡店的人相互碰撞而產生觀者與被注視及不同領域的跨越,在學校不只感受到藝術或是文化,也不只是左派或是右派,我們也都努力的打破所謂的界線。
寵物講堂也在這樣的想法為基礎之上,與幾位專業的獸醫師及訓犬師、親子專家、美容師討論之後,也希望可以在學校有些新的想法與來學校的人產生對談。

我們將在四月份開始為期八週的好玩課程,你可以帶著狗子或是不害怕出門的貓咪及其他小動物來學校上課。(為了安全起見,請不要帶蛇或是其他非伴侶動物的寵物。)

課程內容
4/5 . pm4.00-5.00
講堂概述 免費入場


4/12.4/19.
pm4.00-5.30
寵物訓練

主人才是狗狗真正的訓練師, 在生活中融合訓練, 讓寵物與你的溝通可以更貼近自己的生活方式,訓犬師會在課堂中教導如何知道寵物的行為及語言,並引導主人成為狗狗的訓練師。並有半小時提問,將在家中遇見的實際問題在課堂上提出。

4/26.pm4.00-5.30
生命教育
養寵物對孩子的性情,會有什麼影響?期待孩子有個樂觀進取、體貼負責的個性?如何從與寵物的互動中,讓孩子長出同理心?透過寵物的生死,我們怎樣讓孩子學習尊重生命?這些問題都可以與講者更深刻的討論。

5/3.5/10.pm4.00-5.30
寵物美容

由專業寵物美容師透過課程教導,主人將知道如何打理自己的寵物並且知道什麼樣的造型最適合自己的生活型態與寵物,也同時教導主人如何與寵物美容師打交道,新的省錢又省力的秘訣。

5/17.5/24pm4.00-5.30
寵物醫療
狗貓不會說話, 健康檢查會告訴你沒想到的事,為什麼要健康檢查?健康檢查的內容,基本居家照顧指南(教你自行檢測評量寵物的健康狀況), 與獸醫師當朋友,在寵物生病之前提早預防。

以上一週費用為350元,附飲料與餅乾
凡報名任一課程並繳費者即贈Aesop提供小禮物
全部課程報名者送Aesop寵物沐浴乳500ml一瓶,市價900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講師介紹:


寵物訓練 訓犬學院負責人--鍾偉杰

警犬訓練協會公認訓練師,文大推廣部狗狗訓練班專業訓練師
Dog news雜誌專欄訓練師。


''專心聽牠怎麼說 ''










生命教育 天下專欄作家-王美恩

東吳社工講師、兒福聯盟知識長、親子天下雜誌顧問。



"養寵物對孩子有什麼影響 "







PGA專業寵物美容師-黃昭玉

動物醫院美容講師、飼主諮詢顧問,前動物伴侶專欄筆者,PGA認定B級美容師



"其實牠喜歡洗澡"





寵物醫療 恩亞動物醫院院長 - 蔡依津

台大獸醫臨床研究所外科碩士,恩亞動物醫院主治醫師,台大動物醫院 外科醫師。


"狗貓不會說話,預防勝於花大錢的治療"









報名方式: 請來信申請或是到學校咖館櫃台索取報名表。

繳費方式: 請於報名三天內匯款或至學校櫃檯繳費,始完成報名手續。


若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洽詢 2322-2725 ,企劃總監:黃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