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週一聽音樂

早晨,如果有機會在六點的初夏起床,你將會聞到一股屬於夏天的植物所散發出的翠綠氣息,沒有壓力也不會過熱,早上八點的學校咖啡館有孩子的嘻笑聲、有訓導主任的立正站好、還有老師說著不要亂丟垃圾的訓話,同時放著Antony and the Johnsons 的 Crying Light專輯, 有人說他的專輯非常適合下雨天聽,也有人說他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大嬸,而在學校咖啡館常常遇見他的音樂,混雜著一切情緒與不同的生命交錯著。



http://www.emma.cn/images/news/uppic/2008/12/081223_05.jpghttp://www.justonestar.com/antnew.png都是他~~~~
他的音樂,真的讓人有種被環抱的淒涼,他本人的溫暖及大嬸開玩笑的性格又同時存在,這樣多元性,希望各位有美好的一週,在安東尼的聲音中。

Crying Light專輯封面與上圖皺紋密佈的蒼白臉頰是高齡102歲的日本國寶級舞踏大師大野一雄,於1977年攝下的照片。


daylight and the sun




kiss my 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