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兩人同行共600

8/15在學校聽兩種不同的音樂

就是明天,一個剛從韓國到台灣的日本人帶著一把米色的吉他盒子走進學校門口,日本出生,美國玩團,四處演出的一個流浪者--鐵井武將與他自己的音樂在學校跟大家分享。
週四與他第一次的碰面好像就很難不喜歡他的音樂跟他整個人散發出來的氣質,先入為主的感覺是他的音樂應該就是比較硬式或是龐克之類的INDIE,(絕對是他身上的刺青~真的是先入為主);確定表演形式後,Takeishi拿出吉他開始調音並且彈奏他創作的音樂,混血的創作有旅行的痕跡,滲雜著流浪者的顏色與情緒,不悲觀也沒有太多的傷感,就是旅行所帶給生命的意義。


(布蘭達)

鄭晴文與任昭信---布蘭達小姐,帶著成功大學好像有那麼一回事的學歷加上得了一些音樂獎甚至也參加了海洋音樂季的決選,去年布蘭達到了地圖上會有永夜冬季、也有王子公主、也有全世界最高自殺率的瑞典念書,(未來他會在學校的部落格定期有些來自那裡的消息與新聞),此次布蘭達和好友南瓜還有新朋友鐵井武用不一樣的方式呈現Indie Music 。

(鐵井武)
用北國特有輕快像春天的音樂節奏混雜了一點臭豆腐還有綠茶及牛仔的民謠,兩人同行票價600,絕對是暑假可以爽快又不這麼吵雜的搖擺週末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