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最輕鬆的聲音

林綾週六在學校咖啡館



你可能不認識林綾,你也許不知道她的作品;但對於某個休旅車與可愛狗狗的廣告應該有些印象吧!背景那個可愛的日本女聲,其實是個正港的台灣女孩,林綾。

MAZDA 5 狗狗篇廣告


該怎麼說這個女孩呢?一路都在我們所認識的古典音樂圈中打滾,卻在師大音樂系那樣講求正統古典音樂的環境中,林綾開始創作這些主流音樂;這些音樂的因子對她來說是如此的自然流暢,就像她的音樂一樣,總是一股輕鬆自在。

其實在出道之前,林綾早有許多廣告配樂陸續上線,當然也有許多小品在朋友圈中流傳、在師大校園被傳唱、在某個小公園演出時留下路人的腳步,這就是林綾的音樂。不管是在腳踏車上還是捷運車廂中,這些音符的組成就讓人像是來到一個晴空萬里的草原上,不必用力呼吸就能感受綠地的清新,閉上雙眼也能體會陽光的溫暖魅力。是的,她的音樂總讓人有種戀愛的氛圍,17歲青澀又酸甜的初戀滋味。

林綾-在我身邊


這次林綾除了帶來大家熟悉的歌曲,也會唱些以前的小品。請一起聆聽幸福的顏色!4/10(六) 8:30pm NT.300附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