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週一聽音樂

雨雨雨


下過雨的空氣特別好,既然365天裡幾乎變成300天在下雨,那我們就找些理由喜歡下雨天多一點好了,比如說這些因為下雨才誕生的歌曲。

第一首想到的是電影萬花嬉春的"Singing In The Rain"(<=無法嵌入影片,請點入連結。)
心情好到不行的男主角在雨裡自得其樂,全身溼透心裡還是有小太陽,這真是每次看每次開心的經典橋段。

然後貓王說:「All I Need Was The Rain」


Led Zeppelin 隨性唱腔+雨絲點點的吉他聲想起來雨天其實挺浪漫


Cocorosie直接把雨聲入歌,
大雨的時候躲在房間裡面放這首非常有臨場感


下雨的墾丁聽起來就是超級掃興的一件事情,但是在四季如春的地方遇雨也算是難得體驗,有人就可以趁機寫寫歌


最後來首Rain and Tears,雨後總會晴朗,哭過就好囉!


值日生小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