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那一天,2011年ㄧ7月1號

2010年,八 歲 為融一場關於八歲 關於兒童的專屬展覽在學校咖啡藝文空間發生
一直想這麼做,把小孩當作大人對待,沒有欺哄 沒有訓誡,
沒有誘騙,也沒有才藝表演的沈重考試。
為融的展覽,讓我們看見
孩子有他們的事業心, 孩子有他們觀看世界獨特的方式
有他們承載壓力的小背包在肩膀上,他們可以完成許多大人禁止通行的道路
大人  只需要在旁邊 靜靜等候  等候他們緩慢的用力行進

八 歲 為融,展出的內容,不在於為融是癌童,而是他八歲呈現的迷宮與心中的龍與箭。
我們也自身指涉了原來的八歲。

2011年,7月1號再度與馬偕兒童醫院兒癌病房合作,這次我們將學校咖啡館讓十幾位的孩子來當服務生,廚師,展覽導覽人員,服務的對象是父母與特教老師及社工。
因此,下午一點到六點,學校咖啡館不對外營業,
這個下午,老闆是這十幾個孩子,如果大家想到咖啡館一坐,請轉站到找到咖啡。(謝謝大家的體諒)

謝謝佳玲(活動的煽風點火者),濟鴻(沒有你,這次活動一定不會這麼效率!) 徐老師李老師(竭盡心力燃燒生命的特教老師,不過好處是可以放暑假),謝謝上帝(如果不是祢,這樣的活動一定會燃燒過頭),謝謝憲嘉叔叔(人帥動感又善良又會帶小孩一起做菜~),還有法蘭阿姨(滿著愛的蛋糕與甜點)。還有謝謝每一個孩子(沒有你們,那天學校咖啡就沒有老闆) ,謝謝每一個爸媽(記得給當日的老闆小費~如果沒有你們,學校咖啡當天還是沒有老闆)。

一天愉快。竟然才週二,美麗的暑假來臨,大人小孩都要放自己一點時間的夏天假期!